Rsizr:利用超级图片算法智能缩放图片大小

新闻来源:haigou.org晚上在Pixnet的个人博客里看到了非常神奇的Rsizr——基于flash运用新型图片算法对图片进行所谓“Retargeting”(缩放、拉伸……)的网站,其效果如同拖动网页边框调整窗口大小时,页面元素(文字、图片)重新紧凑抑或松散排布一样。能够极大程度地减少因图片不等比例缩放等所带造成的失真。带着对这种图片缩放技术的兴趣,在网络上开始挖掘与此相关的种种话题。
.......

笔者非专业IT人员,仅仅是业余IT爱好者;

本博客转载皆注明出处,各位如果想转载也请注明出处;

有其他任何的问题,请联系此电邮xyjswf@gmail.com。

I'm not a professional IT staff,only an amateur enthusiasts;

Reproduced in this blog are marked with the source, that if you want to reprint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Have any other question,please relate to this email xyjswf@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