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语言 v4.11 官方正式破解版

转载自土豆吧


软件名称 易语言编程环境
软件大小 280 MB
软件类别 国产软件/辅助工具运行环境 Win9x, Nt, WinMe, Win2000, Win2003, WinXp, Vista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简介 易语言是一个自主开发,适合国情,不同层次不同专业的人员易学易用的汉语编程语言。易语言降低了广大电脑用户编程的门槛,尤其是根本不懂英文或者英文了解很少的用户,可以通过使用本语言极其快速地进入Windows程序编写的大门。易语言汉语编程环境是一个支持基于汉语字、词编程的、全可视化的、跨主流操作系统平台的编程工具环境;拥有简、繁汉语以及英语、日语等多语种版本;能与常用的编程语言互相调用;具有充分利用API,COM、DLL、OCX组件,各种主流数据库,各种实用程序等多种资源的接口和支撑工具。易语言有自主开发的高质量编译器,中文源代码被直接编译为CPU指令,运行效率高,安全可信性高;拥有自己的数据库系统,且支持访问现有所有数据库;内置专用输入法,支持中文语句快速录入,完全解决了中文输入慢的问题;易语言除了支持界面设计的可视化,还支持程序流程的即时可视化;除了语句的中文化之外,易语言中还专门提供了适合中国国情的命令,如中文格式日期和时间处理、汉字发音处理、全。


软件下载: (由于文件过大,笔者不自做载点,来源:土豆吧原链接)
软件本体:
http://www.dywt.com.cn/edown/e/e4.11/echs_ins_all.exe
破解补丁:http://im.tudou8.cn/down/200801192008001323.rar(安装原版后覆盖即可)

笔者非专业IT人员,仅仅是业余IT爱好者;

本博客转载皆注明出处,各位如果想转载也请注明出处;

有其他任何的问题,请联系此电邮xyjswf@gmail.com。

I'm not a professional IT staff,only an amateur enthusiasts;

Reproduced in this blog are marked with the source, that if you want to reprint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Have any other question,please relate to this email xyjswf@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