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修圖技巧

※消息來源:網絡+個人

基本注意事項
1.修正歪圖之時,推薦使用"裁剪工具",而不使用"旋轉"。記得更改"裁剪工具"的屬性為"透視"即可。當然也可以使用旋轉畫布功能(配合標尺使用),轉好后可利用Photoshop自帶的自動處理修齊圖片修正白邊。(※使用"裁剪"不會有白邊)
2.字间距一般是字体大小的1/51/4

3.按"X"可转换前景色和背景色
4.画笔大小的快捷键[ ],变大就按],变小就按[ ,其它在PHOTOSHOP中不管应用什么命令改变一个笔尖大小的快捷键几乎都是[ ].Shift+[Shift+[ 调整虚实
5.遇到泛黄的图,可以用"图像"——"调整"——"灰度"(也可以通過調整色阶調整)
6.需要描边请用多边形工具
7.使用文字时,推荐在记事本中记录好再复制粘贴

笔者非专业IT人员,仅仅是业余IT爱好者;

本博客转载皆注明出处,各位如果想转载也请注明出处;

有其他任何的问题,请联系此电邮xyjswf@gmail.com。

I'm not a professional IT staff,only an amateur enthusiasts;

Reproduced in this blog are marked with the source, that if you want to reprint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Have any other question,please relate to this email xyjswf@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