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关于hello, world的skydrive下载问题

基本上笔者每写一篇关于软件工具的文章都会自放载点在笔者的windows live skydrive(WLSD)。今天笔者移动了不少先前的软件,故造成这篇日志以前的一些放在WLSD上的软件无法下载,注意,笔者并没有删除hello, world上位于WLSD上的任何软件,只是变动了它的位置。
 
为什么不一个个修改呢?众所周知,blogspot目前与中国大陆是被封闭的,即使笔者仍然在撰写网志,却无法直接访问得到blogspot或者blogger,除非通过代理服务器。而代理服务器访问blogspot速度缓慢,一篇篇修改文章进度实在不敢恭维。
 
除非blogspot被中国大陆解封笔者才能比较轻松地一篇篇修改软件的WLSD地址。
 
对于此问题,各位可以查看笔者的WLSD总目录依照文件名索引来查找相关文件,或许从其他载点下载。
 
附:笔者的WLSD总目录

笔者非专业IT人员,仅仅是业余IT爱好者;

本博客转载皆注明出处,各位如果想转载也请注明出处;

有其他任何的问题,请联系此电邮xyjswf@gmail.com。

I'm not a professional IT staff,only an amateur enthusiasts;

Reproduced in this blog are marked with the source, that if you want to reprint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Have any other question,please relate to this email xyjswf@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