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Knete.de – 圆点背景在线生成

※消息来源:freegroup
 
 
PixelKnetes提供一个点状背景产生器,使用者可以在网页裡产生类似于打洞效果的背景图片,这种背景图片时常用于海报设计,如果你想将它作为桌面背景也是可以的。
 
在进入背景产生器后,使用者可以在 Dots 调整圆点的颜色、Background 调整背景颜色,主要都是由两种颜色组合而成,勾选 single color only 就可以强制只使用单色
 

按下 Random 则会帮你随机切换颜色。完成后直接将背景图片储存起来即可。

【网站网址】http://www.pixelknete.de/dotter/

笔者非专业IT人员,仅仅是业余IT爱好者;

本博客转载皆注明出处,各位如果想转载也请注明出处;

有其他任何的问题,请联系此电邮xyjswf@gmail.com。

I'm not a professional IT staff,only an amateur enthusiasts;

Reproduced in this blog are marked with the source, that if you want to reprint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Have any other question,please relate to this email xyjswf@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