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Discuz!论坛的转贴相关

※消息来源:本博原创

打开一个Discuz!繁体论坛(如http://www.eyny.com),复制粘帖其帖子内容时,是否发现含有大量“干扰码”?且去用去除论坛干扰码的在线网站/软件都去除不了“干扰码”?(含有一些莫名的符号之流)

可以试试这个方法,把Discuz!繁体论坛上的需要的内容复制下来,然后用工具或是在线网站都行,把其翻译为“中文简体”,“干扰码”问题就解决了。

※以上并不适用于大多数,也不通用所有Discuz!论坛。笔者只是提供一个简单的思路,真正的比如浏览器语言、脚本之类的有待深究。

笔者非专业IT人员,仅仅是业余IT爱好者;

本博客转载皆注明出处,各位如果想转载也请注明出处;

有其他任何的问题,请联系此电邮xyjswf@gmail.com。

I'm not a professional IT staff,only an amateur enthusiasts;

Reproduced in this blog are marked with the source, that if you want to reprint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Have any other question,please relate to this email xyjswf@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