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加速器-宽带上网加速器1.31

软件名:宽带上网加速器1.31经典版
文件名:kdjs131_shudoo.com.zip
版本号:1.31
适用平台:Win9x/2000/XP/Vista

宽带上网加速器是一款承诺永久免费的综合性网络加速软件,用户无须注册即可使用软件的所有功能。采用目前最先进和流行的互联网加速技术,通过优化加速服务器群组,调整用户电脑里网络硬件设备的响应时间,减少网络硬件设备对网络的响应延迟,自动用最优参数更新操作系统访问网络的相关项。软件界面简单,配置方便。本软件网友评价较高,对于电信和网通服务器的互联有不错的优化效果。需要注意的是本软件捆绑了搜霸,有提示安装,请酌情选择是否使用。
 
下载地址:shudoo | WLSD

笔者非专业IT人员,仅仅是业余IT爱好者;

本博客转载皆注明出处,各位如果想转载也请注明出处;

有其他任何的问题,请联系此电邮xyjswf@gmail.com。

I'm not a professional IT staff,only an amateur enthusiasts;

Reproduced in this blog are marked with the source, that if you want to reprint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Have any other question,please relate to this email xyjswf@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