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2sm——图片转换成mid铃声

※消息来源:《电脑爱好者》2009年第24期
 
 
大部分计算机都能显示上百万种颜色,i2sm主要的功能就是把这几百万种颜色转换成128种音调,然后把这些音调组合成一首乐曲。 如上图,点击"Load"->"Image",即可载入你想听的图片。i2sm会从指定的"StartX"、"StartY"即起始X、Y坐标处开始,按照顺时针的螺旋曲线路径来分析图片。i2sm会分析每个点的颜色、饱和度和亮度,并将这些信息转换成音调。转换完成后(速度很快),点击左下角的"Play Midi"按钮就可以听到由图片转换成的音乐了。
图中蓝色的框是限制i2sm采样的图片区域,默认是整个图片。按住Alt的同时拖动鼠标即可设置区域范围。
白色的靶标符号是用来指示起始X、Y坐标的,直接在图片上点击就可以设置了。
 
软件名称:i2sm v1.1
软件类型:免费软件
软件作者:Fraser Digital
下载地址:官方下载

笔者非专业IT人员,仅仅是业余IT爱好者;

本博客转载皆注明出处,各位如果想转载也请注明出处;

有其他任何的问题,请联系此电邮xyjswf@gmail.com。

I'm not a professional IT staff,only an amateur enthusiasts;

Reproduced in this blog are marked with the source, that if you want to reprint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Have any other question,please relate to this email xyjswf@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