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utoproxy智能推倒长城

※消息来源:原创

【官网】http://autoproxy.org/

【什么是autoproxy?】http://autoproxy.org/zh-CN/getting_started

【简介】你要翻墙对吗?你想让它聪明点:该翻墙时才翻,不要所有的网站都用代理,对吗?你还想让它再聪明一点:该不该翻墙它自己知道,不用什么事都要你跟它讲,对吗? AutoProxy 就是为您设计的:)

【注意】火狐用户请看这里 chrome用户(chrome版本必须支持安装扩展)请看这里 其他浏览器用户请往下看

【配置pac文件】
一、去https://autoproxy2pac.appspot.com/寻找你正在用的代理/VPN软件相关对应pac文件,推荐使用在线版本(也可以下载)
二、打开IE选项——连接——内网选局域网设置,公网选中默认连接进行设置——使用自动配置脚本——填写对应pac文件地址(网址/路径)——确定
三、打开相关软件,这时候试试就会觉得很智能了。笔者尝试的是无界最新版(9.92),的确能做到智能代理

autoproxy其他周边】
gfwList JavaScript 库(调用 这个 JS 文件,即可在你自己的网站上查询指定的 URL 是否被 GFW,该库自动与 gfwList 同步更新。演示。)
gfwList Report Bookmarklet V2.0(gfwList Report Bookmarklet V2.0 您可以将上面的链接拖放到您的工具栏/书签/收藏夹中。以后,您浏览任何网站时,点一下这个书签就可以报告被墙的网站。)
代码:javascript:(function(){L='https://jimmyxu.com/ap/?url='+window.location.href;(function(){if(!window.open(L,'gfwListReport',''))location.href=L})();})()
可订阅的代理规则列表(在中国大陆被gfwed的名单)

笔者非专业IT人员,仅仅是业余IT爱好者;

本博客转载皆注明出处,各位如果想转载也请注明出处;

有其他任何的问题,请联系此电邮xyjswf@gmail.com。

I'm not a professional IT staff,only an amateur enthusiasts;

Reproduced in this blog are marked with the source, that if you want to reprint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Have any other question,please relate to this email xyjswf@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