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13清洁显卡风扇记录

※消息来源:原创

风扇又积尘了,独立显卡就是麻烦,下次买显卡千万不要买风冷的,买回来几个月就积尘了。

除尘步骤:

  1. 把显示器插头拔下来
  2. 从主板拆下显卡
  3. 在散热器底部把红色塑料遮罩层的4根长螺丝弄下来
  4. 解开散热器面部3螺丝钉拆出风扇
  5. 最后,把显卡底部的4螺丝钉解了,把散热器弄出来(注意底部与显存结合部位有硅脂)
  6. 清洁,再按倒序把其合上

笔者非专业IT人员,仅仅是业余IT爱好者;

本博客转载皆注明出处,各位如果想转载也请注明出处;

有其他任何的问题,请联系此电邮xyjswf@gmail.com。

I'm not a professional IT staff,only an amateur enthusiasts;

Reproduced in this blog are marked with the source, that if you want to reprint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Have any other question,please relate to this email xyjswf@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