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机箱怪响

※消息来源:原创

症状:机箱里发出嗡嗡嗡……的怪响 用手按住机箱外壳怪声就没了……手一松又有了,响一段时间后会自动消失,过一会又响起来了(出自网络)

具体情况:应该主要是右侧的钢板凹凸不平的问题。为什么?当把机箱放平(CPU朝上)时,每次都立即停止了所有噪音;而当把左侧钢板、右侧钢板放下来时却依然怪响。

断定:箱体共振

解决方法:(出自网络)

  1. 不影响计算机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可以在机箱上压一定重物来解决一些机箱箱体的共振,如果是机箱内部结构松散震动则要加固并塞一些增加缓冲的东西;
  2. 找个自行车内胎什么的剪成5mm左右的小垫子,在装的时候弄上就好了;
  3. 螺丝旋紧,一定两面的都要上;
  4. 请检查你机箱是哪里发出来的声音,检查CPU风扇 显卡风扇 还有电源风扇等,这些声音会和机箱产生共鸣,机箱一定要放平稳。或者机箱下面用书垫着。

笔者非专业IT人员,仅仅是业余IT爱好者;

本博客转载皆注明出处,各位如果想转载也请注明出处;

有其他任何的问题,请联系此电邮xyjswf@gmail.com。

I'm not a professional IT staff,only an amateur enthusiasts;

Reproduced in this blog are marked with the source, that if you want to reprint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Have any other question,please relate to this email xyjswf@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