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Widget挂件

收集分享用,素材來源:http://parandroid.com/100-blog-widget/&http://an-liu.cn/reprint-and-sharing/post/347.html
略加修改


(*号为推荐widget)

Blogupp
Bloguppj是一款提供博客链接流量交换服务的Widget, 不需要注册,直接输入你的博客地址,Blogupp会生成你的博客缩略图和开始聚合你的博客RSS内容。同时给你一串ifrmae框架代码,把代码插入你的网页,会显示其它加入到Blogupp里面的博客的缩略图,当用户鼠标悬浮在缩略图上面的时候,会显示该博客的最新更新日志。点击则到达该博客主页。你展示其它博客的次数越多,你在其它博客显示的次数也就越多。##CONTINUE##

几款博客音乐播放器推荐:MUSIC WIDGET
之前介绍的几款博客音乐播放器Widget, 如果像一个喜欢分享音乐的Blogger,不要错过这些Widget.

RSSTickr
RSSTickr是一款在线RSS Widget生成器. 它可以把任何RSS文章源输出到一个wiget进行显示, 然后提供代码嵌入到你的博客或网站. 总共提供三种风格, 你可以选择使用按钮, 然后用户点击的时候转到该RSS输出页面, 或是使用Widget输出文章标题和内容, 或者只显示标题 . 另外,可以自定义该Widget的字体颜色和背景颜色等.

Taggify
Taggify是一个网页widget。它可以让博客或网站对网页中的任意图象添加视觉标签(Visual Tag),从而提高网站的点击和浏览。

IVOON
IVOON是一个音乐上传、分享的网站。他们提供的IPOD的式的MUSIC WIDGETS蛮酷的。可以基于用户自己上传的音乐,不用像YOBO,我想找首Coolio的Gangsta’s Paradise放在WIDGET里都找不到。

wigitize
Wigitize用来为你的博客生成一个包含最新日志列表的Widget。你需要输入你想生成最新日志列表的博客地址,点击一下,就轻松搞定。

Feedjit
Feedjit是一项免费服务,提供博客及网站管理员的几个有趣的Widget, 用来提高访客和网站台之间的互动。它所提供的Widget包括:即时的网站流量Feed显示,即时的访客地图展示,即时的推荐阅读,即时的热门页面展示.

GWT-Ext
GWT-Ext是一个功能强大的widget库,它提供了很多丰富的Widget应用,比如网格与排序,分页和过滤,树形菜单支持,高度可定制的ComboBoxes ,标签面板,菜单和工具栏,对话,表格等等,并提供一个强大且易于使用的API 。

Amazon MP3 Clips Widget
Amazon最新提供了一个MP3剪辑的Widget- Amazon MP3 Clips Widget, 你可以把Widget放置到你的博客网站。Widget内的MP3音乐剪辑可以通过搜索亚马逊的DRM免费MP3音乐进行添加组织, 你可以展示最流行的MP3音乐,或是根据你喜欢的音乐流派进行展示。

Jargonfish
Jargonfish是一个提供Widget应用的网站,其提供的Widget主要是基于全文检索,给特定的关键词匹配一个点击后弹出的 Widget,类似于Snap的效果。但Snap是显示链接目标网页的缩略图,而Jargon fish则是在该弹出窗口中显示其它热门网站匹配该关键词的内容,比如Del.icio.us, digg, flickr, youtube等。从而提高博客内容的深度的价值,为访客提供更多有用的资源。

UserOverview
UserOverview提供在线的生成调查Widget服务. 你可以注册一个帐号, 然后使用内置的向导或是调查模板生成一个Widget, 把代码复制粘贴到你的博客或网站上面. 等待用户的反馈和投票, 结果将会显示在你的UserOverview里面, 你也可以设置为电子邮件通知, 当有新用户投票反馈的时候, 会自动邮件通知你.

WidgetEasy
widgetEasy可以让你轻松生成一个包含你的Feed文章标题和摘要内容的RSS Widget.你只需要输入你的Feed地址,它就会提供给一串引用代码并且可以实时预览.

Mugsho
Mugsho是一款很有意思的小玩意儿,用户可以将Mugsho提供的Widget放置在自己的博客中,访客便可以直接通过它拍下自己的模样留给博客站长。除了简单的 拍照功能以外,Mugsho Widget 本身还提供了部分图像渲染功能,访客可以在原照片的基础上进行较为简单滤镜处理.

yourminis
yourminis是一个专门为用户提供widget小工具的网站,它收集有各种类型和功能的Widget,可以用来放在你的博客,网站,桌面或启始页上面.每个Widget都包含浏览次数,评级功能,分类和标签.你可以很容易找到自己需要的Widget.

mooSocialize
一个Ajax的社会化书签Widget,你可以使用它在你的博客文章后面增加一个Widget按钮。当读者点击该按钮的时候,会出现众多的社会化书签收藏网站,几乎包含了所有国外的热门书签和分享类网站。

wengovisio
一款来自法国类似于Skype的开源VoIP客户端。值得一提的是目前Wengo注册用户即送1欧元,折合成国内通信费用 大约可以拨打100分钟的免费网络电话。现在Wengo推出一款可以挂在博客中的widget-wengovisio!利用这个小玩意,你网站的访客可以通过wengovisio!于你视频、语音以及文字聊天。

Criteo
一个基于新一代协同过滤技术的推荐引擎,Criteo提供一个Widget,通过在你的Blog安装这个Widget,Criteo会 推荐给读者一些Blog链接,它通过跟踪安装这个Widget网站的读者,显示出访问这个Blog的读者访问最多的其他网站。通过这个Widget,你可 以提供给你的读者可能也喜欢的链接,并且可以提高这种推荐的相似性。个人认为这种方式比交换链接的好处是可以极大的提高读者阅读的相关性。

Wiwzio
只要你提供博客URL或者feed地址,就立马为你生成6个特别有用的,特别炫的工具。

NBA博客widget
NBA博客widget由nba.com提供。有最新赛事、赛场视频、NBA明星档案、NBA明星照片等多个插件可供选择,喜欢篮球的朋友不可错过。



Blogcatalog发布最新的Widget
下面的Widget介绍来自Riku翻译自50 Great Widgets For Your Blog

MyBlogLog’s Recent Readers - MyBloglo的踩脚印系统,可显示最新访问的读者。

Mashable -Mashable的Yourminis Widget,获取最新咨询。

Flickr Flash Photo Stream Badge - 显示寄存于Flickr 上的相片。

Preview Anywhere - Snap提供的页面预览功能。

Twitter Badge - Twitter提供的Widget。

Digg News - Digg 提供的Widget。

FEEDJIT -实时访问情况Widget。

LineBuzz - 内文字评论服务。

Flixn - Web视频录像服务。

3Jam - 让访问者在可以不知道你手机号码的情况下,发短消息给你。

Jaxtr - 让访问者在可以不知道你手机号码的情况下,拨打电话给你.

LinkedInABox - 显示你的 LinkedIn上的个人资料。

Box Widget - 存储服务Box.net提供的Widget,方便用户下载你上传的文件。

iBegin Weather Widget - 天气预报Widget。

ClockLink - 在你的Blog上挂置一个Flash时钟。

Film Loops - 相册展示Widget。

WhoLinked - 实时显示有哪些网站链接到了你的网站上。

Criteo AutoRoll - 自动友情链接服务。

Bitty Browser - 在你的blog上挂置一个全功能的微型浏览器。

Leafletter - 在你的Blog上挂置一个微型站点。

WikiSeek - Wikipedia 搜索工具.

FeedCount - Feedburer提供的Feed订阅量图标.

Technorati Link Count - 链接统计工具,数据来源于Technorati.

MyPageRank - Google PR值显示工具。

CheckPageRank -可同时显示GooglePR值及Alexa排名。

BlinkxIt - 在你的Blog内置有关联的视频.

Skype button - Sky按钮,可显示你当前是否在线。

RockYou Horoscope
del.icio.us Tagometer - 显示有多少人在del.icio.us上收藏了你的当前网页.

del.icio.us Linkrolls - 显示你在del.icio.us上收藏的最新链接.

Timelines -Timelines制作及显示工具。

PollDaddy - 投票工具,可内置到Blog上。

Vizu - 投票工具,可内置到Blog上.

BuzzBoost - 在任何站点上显示你的文章标题,通过 RSS feed获取。

Plaxo Address Book -Plaxo提供的Widget。

AuctionAds . 广告服务商AuctionAds提供的Widget

Plazes - 在Plazes 地图上显示你当前的位置.

MixMap - 在地图上显示来源于哪里的访问者访问了你的MySpace页.

Google Map Widget - 在你的站点上添加Google Map搜索栏.

Google Video Search - 在你的站点上添加Google视频搜索功能。

Odeo player - 显示一个Odeo播放器。

——————————————————————————————————————————
另外15个widgets(all helpful!)

1.Googel Talk Badge:这个小工具将会使读者能够快速的联系到自己,只要你在线读者无需拥有帐户就可以和自己聊天。

2.Web2PDF Online:读者只需要轻轻一点就可以把你的文章保存为PDF格式的文件。你还可以了解哪些文章被保存为PDF。

3.Zoho Creator:你可以自由定制Web Form来和读者更好的沟通,没有任何数据的限制,关键读者还是可以上传附件,所以不占用你的空间。

4.HP Blog Printing :这个可以将你的文章页面打印出来,而侧栏和横幅等将不会打印出来。

5.Outbrain Ratings:这个大概这个打分系统许多人已经开始适使用了。同样适用于RSS.

6.ShareThis or AddThis:鼠标滑上将会展开所有分享的服务。这两个功能基本相同.

7.Google Feed Wizard:这个功能主要是创建一个读取不同FEED的文章列表,分享Google Reader里订阅的的文章,将文章在页面上进行联播!

8.Skribit:这个是对博客的一些反馈的工具,你可以提一个问题,列出答案供读者投票。

9.who.amung.us:这个帮助你了解有多少人在阅读你的博客,不需要注册就可以使用。还可以通过地图帮你了解这些读者来自哪里。

10.Eco Safe Badge:这个将有助于来访者将页面发到邮箱而且只要点击即可发送或者下载PDF。

11.Meebo Rooms:这个将有助于访客之间的交流,类似于聊天室。

12.Scribd iPaper:如果你文章经常要链接到PDF、XLS、DOC等等,这个时候就可以利用他来浏览文件,而读者无需要 Microsoft Office o和Adobe Reader。

13.Yahoo! Media Player:如果你有音乐博客或者经常在博客里放着一些音乐,那么这个时候就可以适用雅虎的播放器来内嵌于博客。

14.Translate Gadget:这个将有助于读者通过Google翻译来阅读自己不擅长的语言的博客。

15. Digg Your Blog:一个很好的Digg类的插件,这个不同于一般的“Digg this”,而是将被Digg的文章列表,可以得到最受欢迎的文章。可以选择不同的主题放置于博客侧栏。

  1. gravatar

    # by 匿名 - 2013年4月10日 上午1:17

    Pretty nice post. I simply stumbled upon your blog and wished to mention that I've truly loved browsing your weblog posts. After all I'll be subscribing on
    your feed and I hope you write once more very soon!


    Feel free to visit my site - Twitter Password

  2. gravatar

    # by 匿名 - 2013年4月17日 下午12:47

    Generally I do not learn article on blogs, however I wish to say
    that this write-up very pressured me to take a look at and do it!
    Your writing style has been amazed me. Thank you, quite great post.


    Here is my page - dragonvale download for free

  3. gravatar

    # by 匿名 - 2013年5月21日 下午2:19

    Nice weblog here! Also your site so much up very fast! What host are you the usage of?
    Can I am getting your associate hyperlink for your host?
    I want my web site loaded up as fast as yours lol

    Feel free to visit my homepage - how i make money online

笔者非专业IT人员,仅仅是业余IT爱好者;

本博客转载皆注明出处,各位如果想转载也请注明出处;

有其他任何的问题,请联系此电邮xyjswf@gmail.com。

I'm not a professional IT staff,only an amateur enthusiasts;

Reproduced in this blog are marked with the source, that if you want to reprint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Have any other question,please relate to this email xyjswf@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