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ToMyBlog-支持发表文章到多个博客的在线Word编辑器

消息来源:锐博

WriteToMyBlog 是一款基于Web的在线Word编辑器,支持发布文章到多个博客,包括BloggerWordPressWordPress.com等等。WriteToMyBlog完全免费并无需注册。其提供了四种编辑模式可供用户选择使用,分别是Standard(标准)、Advanced(高级)、Text/Html(文本/代码)以及Customize(自定义)。

WriteToMyBlog非常适合将文章同时发表到多个博客中,如果想要同步更新多个博客和微博客还可以尝试switchAbit

1. 撰写、编辑文章

WriteToMyBlog的编辑功能非常强大,包括了WordPress编辑器的所有编辑功能,并且支持Tags标签以及预览。不过,还无法直接上传图片等媒体文件到服务器。

2. 插入Flickr图片以及Youtube视频

点击"Flickr Photos"标签将会弹出插入Flickr图片的窗口。输入Flickr用户名,可以是自己的也可以是别人的帐户,点击放大镜图标即可搜索显示该帐户下 的图片(不显示设置隐私的图片);选中需要插入的图片之后,该图片会有红色虚线边框,然后选择图片"Preview"预览或者"Insert Photo"插入图片。

点击"Youtube Videos"标签将弹出插入Youtube视频的窗口,输入关键词搜索相关视频点击"Insert"插入即可。

3. 发表文章

编辑完成后,点击"Publish"将会弹出设置窗口:

1)选择博客服务,包括Blogger、WordPress、WordPress.com、TypePad、Movable Tape以及DotClear。另外还支持使用MetaWeblog API和Atom API的博客程式。

2)输入博客的XML RPC验证地址,如果你用的是WordPress的话,直接在博客地址后面添加"/xmlrpc.php"即可。其他种类的博客有些需要输入XML RPC地址,有些则不需要。

3)输入博客的帐户名和密码。

4)如果还有其他博客需要同步发表日志的话,点击"Add another blog account"再按照上述过程添加即可.

5)设置完成,点击"Publish"后选择文章分类再点击"Publish Now"。

访问详情:http://writetomyblog.com/

原文地址:http://maitianmayi.cn/archives/writetomyblog.html

笔者非专业IT人员,仅仅是业余IT爱好者;

本博客转载皆注明出处,各位如果想转载也请注明出处;

有其他任何的问题,请联系此电邮xyjswf@gmail.com。

I'm not a professional IT staff,only an amateur enthusiasts;

Reproduced in this blog are marked with the source, that if you want to reprint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Have any other question,please relate to this email xyjswf@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