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软件捆绑方法

※消息来源:《电脑爱好者》2009年16期P69
 
例如我们可以把几个软件的安装法在RM文件里,播放视频时软件就会自动安装。
 
这种方式实现的模式有很多,最简单就是WINRAR来做。准备好一个视频,一个软件安装文件,同时选中这两个文件,创建压缩文档,模式设为自解压模式,然后点击"高级"在"自解压选项"中,解压路径随意填写,下方的"解压前运行"选择软件,"解压后运行"选择视频文件就可以了。增加一下完成度只要再利用图标美化工具改一下图标就好了。
 
如果要创建自动下载的捆绑文件,利用Helix Producer Plus即可。

笔者非专业IT人员,仅仅是业余IT爱好者;

本博客转载皆注明出处,各位如果想转载也请注明出处;

有其他任何的问题,请联系此电邮xyjswf@gmail.com。

I'm not a professional IT staff,only an amateur enthusiasts;

Reproduced in this blog are marked with the source, that if you want to reprint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Have any other question,please relate to this email xyjswf@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