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软件序列号搜索引擎

 
Serialnumber.in是英国的一家提供软件序列号搜索的服务,据称目前收集了上百万的软件序列号,用户也可以投递序列号,对序列号进行评分等。
 
Youserials是一个很实用的在线服务网站,主要提供软件序列号搜索服务。目前Youserials已经收入了54000多个序列号,对于搜索的序列号,你可以直接查看其适合的版本,发表评论,评分等等。
 
I Serial是国内的一个提供序列号搜索服务的网站。

笔者非专业IT人员,仅仅是业余IT爱好者;

本博客转载皆注明出处,各位如果想转载也请注明出处;

有其他任何的问题,请联系此电邮xyjswf@gmail.com。

I'm not a professional IT staff,only an amateur enthusiasts;

Reproduced in this blog are marked with the source, that if you want to reprint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Have any other question,please relate to this email xyjswf@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