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MyPC助你简单远程控制

※消息来源:天空软件站
【下载】官网 | 天空  | WLSD(个人版)

【简介】51mypc是一款免费软件。它让你将PC随身携带。你只需在家里电脑登陆51mypc.com,注册并下载51mypc软件,保持开机并联网即可。这样在朋友家里再次登陆51mypc.com,输入email和密码,以及你的Windows密码,就可以远程登录你家里的电脑桌面。这样,无论是图片、文字还是视频都可以在朋友的电脑上大方的秀出来。局域网中的文件修复等也就很方便了。51mypc具备9大安全措施,达到了网银级别的安全加密,用户可以放心使用。另外软件身材小巧(完整安装文件3MB多),携带方便。

使用说明

1)下载之后,点击51MyPC安装程序,完成安装。
2)输入注册信息:Email、密码和本机昵称,点击"登录"按钮,完成用户注册。
3)使用非此台电脑登陆www.51mypc.com,输入您刚注册的Email,密码,找到您刚注册的"本机昵称",点击其后面的"开始办公"按钮。
4)此时会弹出一个客户端,输入远程电脑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开始远程办公。

笔者非专业IT人员,仅仅是业余IT爱好者;

本博客转载皆注明出处,各位如果想转载也请注明出处;

有其他任何的问题,请联系此电邮xyjswf@gmail.com。

I'm not a professional IT staff,only an amateur enthusiasts;

Reproduced in this blog are marked with the source, that if you want to reprint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Have any other question,please relate to this email xyjswf@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