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上网专家

※消息来源:《电脑爱好者》2010年第1期
 
 
健康上网专家是一款具有自动防范黄色有害信息、控制上网时长、控制聊天和游戏的免费防沉迷软件,适用于广大家长与教育工作者。适合家庭、学校机房,教育相关机构使用,也可以用于网吧和企业对上网的管理。它的主要功能有:过滤黄色网站、网页关键字过滤、网页黑白名单、上网时间限制、游戏时间限制、定时休息控制、自动关机、时间自动校正、上网记录、屏幕记录、软件限制、窗口标题限制。
 
软件还有:进程隐藏、安装目录隐身、拦截不健康网页、隐藏右下角图标、定时截图等功能。软件在安装的时候会询问的,另外也可以安装后进行设置。安装软件时被要求输入密码,卸载软件在软件界面进行,并强制重启电脑。
 
下载地址:官网 | WLSD

笔者非专业IT人员,仅仅是业余IT爱好者;

本博客转载皆注明出处,各位如果想转载也请注明出处;

有其他任何的问题,请联系此电邮xyjswf@gmail.com。

I'm not a professional IT staff,only an amateur enthusiasts;

Reproduced in this blog are marked with the source, that if you want to reprint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Have any other question,please relate to this email xyjswf@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