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购抄底团——网上抄底

※消息来源:《电脑报》2009年第51期 F2 78版
 
实际操作有点困难,程序比较繁复,故不原文搬出。
原文实战二篇:华人快递转寄回国(全一)、国外网站购物返利(比较简单)
 
精选网络专卖店、商场提供
http://go.shudoo.com/cft.htm
 
海外购物用什么支付
信用卡,国外都不支持借记卡。要办双币信用卡,推荐美元/人民币。
 
怎样运回中国
看这网点的shipping policy(航运政策)是否支持运回中国,行的话那好;不行可以拖代为转寄的公司,洋人有myusoneUSAaddress等,注册之后可得一个美国地址,在收获地址填写上去他们代收再转运回国;华人有全一飞洋等,运费普遍比洋人低
PS.可以直接询问购物网站客服,能否直邮到中国。
 
怎样省钱
一、免税
美国收销售税,平均税率为0.6,主要内容为若网络商店未在购买者居住地所在州登记营利,网络购物就不需纳税。
说明:1.从该网站直邮到中国100%免税
         2.如该网站不提供直邮服务,选择华人快递,可选一家不和该网店在同一个州的华人快递作为收获地址也可免税
 
二、不要迷恋官网
想买nike等的东西,很多品牌由于销售布局的关系,禁止跨区串货,即官网不支持国际运输。官网打折力度小,不如专业类网站,如果想买converse鞋,除了他们的官网还有Eastbay.com、Zappos、Shoes、Shoebuy.com、DSW等诸多鞋类网站可选。
 
PS.网购比价搜索利器 thefind http://www.thefind.com/
 
三、返利
1.邮寄退款
通常在美国才能使用,所以国内并不适用。购买指定商品之后厂商提供一个邮寄退款表格,填好寄回去,约两个月后会受到退款支票。
如相机原价$300,有$100邮寄退款促销,则成本为300(原价)×1.08(税金)-100=$224
 
2.返利网站
常用有MrrebatesEbates,步骤和国内差不多

  1. gravatar

    # by 匿名 - 2013年1月29日 下午8:22

    check my site

    Also visit my webpage: lawyer leads
    Also visit my site : leads for lawyers

  2. gravatar

    # by 匿名 - 2013年1月29日 下午8:39

    Prosper State Noida a trendy decision for home in Noida

    my site legal leads
    Also visit my blog : leads for lawyers

笔者非专业IT人员,仅仅是业余IT爱好者;

本博客转载皆注明出处,各位如果想转载也请注明出处;

有其他任何的问题,请联系此电邮xyjswf@gmail.com。

I'm not a professional IT staff,only an amateur enthusiasts;

Reproduced in this blog are marked with the source, that if you want to reprint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Have any other question,please relate to this email xyjswf@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