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源期刊网

※消息来源:百度知道
 
免费入口点此
 
北京市经济管理职业学院http://jjgl.vip.qikan.com/index.aspx
重庆市少年儿童图书馆http://cqst.vip.qikan.com/index.aspx
 
获取方法:(来源
 
第一种方法:
第一步、打开baidu或者Google等搜索网站。
第二步、输入site:vip.qikan.com并搜索。(如果不懂site用法,请参考百度搜索技巧)
第三步、一个一个的点击各个网站。(有可能有免费的,有的可能限制IP)
关于第二步,还可以做得更好,那便是输入:
市图书馆 site:vip.qikan.com
省图书馆 site:vip.qikan.com
大学图书馆 site:vip.qikan.com
学院图书馆 site:vip.qikan.com
等等。

第二种方法:
第一步、打开龙源期刊网页,例如http://www.qikan.com.cn/
或是已经限制ip的网站,例如:http://xmlib.vip.qikan.com/index.aspx
第二步、找到你所感兴趣的杂志,接着找到你要阅读的文章。例如你要看《中国经济周刊》2010年第7期文章:新科山东首富牛宜顺
第三步、在baidu中输入 intitle:新科山东首富牛宜顺 或者 intitle:新科山东首富牛宜顺 site:vip.qikan.com然后搜索。
为了确保是你要读的文章,可以在后面添加杂志的名字或者作者的名字。
最后最好查看百度的缓存网页,而不是直接点击链接进入!

笔者非专业IT人员,仅仅是业余IT爱好者;

本博客转载皆注明出处,各位如果想转载也请注明出处;

有其他任何的问题,请联系此电邮xyjswf@gmail.com。

I'm not a professional IT staff,only an amateur enthusiasts;

Reproduced in this blog are marked with the source, that if you want to reprint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Have any other question,please relate to this email xyjswf@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