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截取视频画面

※消息来源:《电脑爱好者》 李晶 遗补记录
 
如何截取影片画面
桌面——鼠标右键——设置——高级——疑难解答——硬件加速——将"硬件加速"调至"无"——确定——退出
PS.这个方法会导致网上的FLV视频无法观看,此时只要更改硬件加速设置即可。
 
*其他实现截取视频图像的方法,使用Hysnap、SnagIt之类软件即可,另外有些播放器如暴风影音等带有截图功能(还得看支持格式)也可实现截图。
 

笔者非专业IT人员,仅仅是业余IT爱好者;

本博客转载皆注明出处,各位如果想转载也请注明出处;

有其他任何的问题,请联系此电邮xyjswf@gmail.com。

I'm not a professional IT staff,only an amateur enthusiasts;

Reproduced in this blog are marked with the source, that if you want to reprint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Have any other question,please relate to this email xyjswf@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