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图片防修改对比

※消息来源:《电脑爱好者》2009第8期 P55
 
一、文档对比
㈠使用Beyond Compare对比文件
下载地址
电脑爱好者下载

㈡使用Word
先用Word打开原来的文档,然后依次单击"工具——比较合并文档",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勾选"精确查找",选择新文档,单击"比较",之后就可以看到Word为你分析出的变化了。

二、专业检测防PS
下载JPEGSHOP软件,即可知道图片是否被编辑过。

下载后运行JPEGSHOP。将要检测的图片拖到JPEGSHOP,稍等片刻,软件的分析结果就会出来。(如图)
仔细看一下照片的各类数据,将滚动条拖到最下方,会清楚看到照此照片的相机,修改这个照片所用到的工具以及最后的结论。
下载地址
电脑爱好者下载

笔者非专业IT人员,仅仅是业余IT爱好者;

本博客转载皆注明出处,各位如果想转载也请注明出处;

有其他任何的问题,请联系此电邮xyjswf@gmail.com。

I'm not a professional IT staff,only an amateur enthusiasts;

Reproduced in this blog are marked with the source, that if you want to reprint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Have any other question,please relate to this email xyjswf@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