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和Png透明效果

※消息来源:本博原创+网络
 
Png的透明背景、阴影效果要较Gif要好,比如抠图+阴影时,Gif格式的图片会在图片阴影部分加上白圈,严重影响图片效果,而若果图片格式保存为Png就不会产生"白圈"效果。
 
PNG VS GIF,透明背景效果
   传统情况下都是用GIF制作透明背景的
   如下图

不过有一个问题,一旦背景颜色改变,GIF会有一些Border问题


使用PNG图片就没有这种问题

查看对比效果,如下图

笔者非专业IT人员,仅仅是业余IT爱好者;

本博客转载皆注明出处,各位如果想转载也请注明出处;

有其他任何的问题,请联系此电邮xyjswf@gmail.com。

I'm not a professional IT staff,only an amateur enthusiasts;

Reproduced in this blog are marked with the source, that if you want to reprint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Have any other question,please relate to this email xyjswf@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