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CS3 “此产品的许可已经停止工作”故障解决

 

一:首先,是打开CS3软件提示"此产品的许可已经停止工作",是网络上流传的一个方法:

在开始里点 运行 输入services.msc(或者管理工具-服务)找到一个叫 FLEXnet Licensing Service 的服务 ,设置为自动,并把他启动就行了。

如果没有 FLEXnet Licensing Service的服务
1.如果FNPLicensingService.exe的,使用 srvinstw-v1.00h安装服务的工具,李晶注)添加系统盘下的: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acrovision Shared\FLEXnet Publisher\FNPLicensingService.exe
为软件服务组件,命名为 FLEXnet Licensing Service

2.如果没有该文件的文件夹,则下载FLEXnet Licensing Service,或者到别的机复制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 目录下的 Macrovision Shared 整个目录。
 
二:问题表面是跟上面的现象一样,但用上面的方法却解决不了,FLEXnet Licensing Service   的服务也是正常的,所以就比较麻烦了,也是让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耗费很长时间才得以解决的。这种问题即使重新做系统也是解决不了的,所以只能靠自己智慧的双手解决。
1.先删除C盘Program Files下的Adobe文件夹和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下的Adobe文件夹,若删除不了可以重新启动一下再删除,若还删除不掉就剪切然后粘贴到回收站。
2.删除干净安装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夹。
3.下载微软自家出品的清理软件windows install clean up,将其中以adobe开头的项目全部选中,然后Remove掉。
然后重启电脑,重新按正确步骤安装Adobe CS3 Design Premium即可。
三:若只是photoshop出错,这个问题就比较简单了,可以下载一个PS绿化工具,只需轻轻一点即可完美解决。点DOWNLOAD下载。文件8M。

笔者非专业IT人员,仅仅是业余IT爱好者;

本博客转载皆注明出处,各位如果想转载也请注明出处;

有其他任何的问题,请联系此电邮xyjswf@gmail.com。

I'm not a professional IT staff,only an amateur enthusiasts;

Reproduced in this blog are marked with the source, that if you want to reprint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Have any other question,please relate to this email xyjswf@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