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单击变双击解决办法

※消息来源:《电脑爱好者》2009第16期P21
 
一般出现双击,是因为微动开关的触点氧化,拆开擦拭也好,更换微动也好,成本都非常低。常见的微动有Omron(微软)、IC、ZIPPY等,价格在1~10元/个不等,在淘宝很容易买到。
 
速度区别,解决双击困扰
 
既然是触点氧化了,那么它双击的频率也就是速度肯定非常高,和我们平常自己点击的书读差距很大。凭借这个区别,使用软件分辨速度差,就能解决双击究竟是自己点的,还是微动出问题。
 
首先,下载并安装DoubleClickFix工具。
【下载地址】:电脑爱好者WLSD
 
解压后,打开DoubleClickFix,在左侧的挂接类型中选择需要修复的鼠标按键。
 
设置两次点击时间间隔,也就是上面所说的速度差,根据你的鼠标双击速度,填写150~200即可,填写完毕后点击右侧的设置按钮。
 
 
最后,如果你想这样一劳永逸,记得把DoubleClickFix放到启动项里去。

笔者非专业IT人员,仅仅是业余IT爱好者;

本博客转载皆注明出处,各位如果想转载也请注明出处;

有其他任何的问题,请联系此电邮xyjswf@gmail.com。

I'm not a professional IT staff,only an amateur enthusiasts;

Reproduced in this blog are marked with the source, that if you want to reprint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Have any other question,please relate to this email xyjswf@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