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上手的远程控制

 2、第1分钟学会安装与设置

将CrossLoop安装到电脑上,然后启动CrossLoop,点击“主机”选项卡,里面会出现你计算机的“名字”并随机产生一个12位数字的“访问代码”,记下“访问代码”稍后告诉你的朋友,最后单击“连接”按钮进行等待接入准备。(如图1)##CONTINUE##

图1

  小提示:待按下“连接”按钮后,CrossLoop将接入服务器,并开启2分钟的“等待连接…”状态,2分钟后若无人连接则自动挂断。
  
  2、第2分钟学会远程连接

  当MM们设置好CrossLoop并建立连接后,立即打电话给我,把她本地计算机上CrossLoop软件中的“名字”和“访问代码”告之。而我在本地计算机启动CrossLoop后单击“加入”选项,填上MM告之的主机“名字”和“访问代码”,然后单击“连接”按钮进行两机间的通信连接。(如图2)

图2

  小提示:等填上“名字”和“访问代码”后,MM的计算机中会出现提示“是否愿意接受对方的控制”,MM要按“是”按钮后,这样才能看到MM的计算机桌面并进行远程控制。
  
  3、第3分钟远程解决问题

  当成功建立通信连接后,在本地轻松看到MM计算机的桌面,此时可以使用鼠标和键盘同时进行控制,就像操作本地计算机一样的方便,而且操作的速度很快,基本没有延迟情况。(如图3)

图3

  就这样简简单单的3分钟设置,便轻松建立了远程控制。

软件下载地址:华军软件园

笔者非专业IT人员,仅仅是业余IT爱好者;

本博客转载皆注明出处,各位如果想转载也请注明出处;

有其他任何的问题,请联系此电邮xyjswf@gmail.com。

I'm not a professional IT staff,only an amateur enthusiasts;

Reproduced in this blog are marked with the source, that if you want to reprint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Have any other question,please relate to this email xyjswf@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