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域网查看工具(荐)

  网络嗅探功能可以捕获局域网内各计算机发送或接收的数据包(tcp,udp,icmp,arp),统计局域网内各计算机发送或接收的流量,嗅探局域网内各计算机上的QQ号,嗅探出局域网内各计算机上所打开的网页里面的音乐、视频、图片等文件。将LanSee的嗅探文件功能和复制文件功能结合起来,可以实现网页里面的mp3,jpg等文件的批量下载,非常适合批量下载百度mp3,论坛内的图片。


网络嗅探功能使用方法:
    1.使用网络嗅探功能的前提是WinPcap驱动已经安装好。
    2.如果在交换机网下使用时,可能捕获不到局域网内其它计算机的报文数据,你需要使用"LanSee网络嗅探辅助.exe"(我的主页http://lansee.nhome.cn/上下载)来使其它计算机的报文数据流经本机网卡。此时其它计算机的同一个报文数据会被捕获2次。##CONTINUE##



压缩包下载地址:
http://sharesend.com/cjrk9(内含软件+winPcap驱动+安装时说明)
下载自华军软件园

笔者非专业IT人员,仅仅是业余IT爱好者;

本博客转载皆注明出处,各位如果想转载也请注明出处;

有其他任何的问题,请联系此电邮xyjswf@gmail.com。

I'm not a professional IT staff,only an amateur enthusiasts;

Reproduced in this blog are marked with the source, that if you want to reprint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Have any other question,please relate to this email xyjswf@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