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学校机房相关

※消息来源:《电脑爱好者》2009第9期 P31;网络收集

揪出消失的桌面
桌面是一个毫无用途的程序快捷方式面板,右键不可用,看不到我的电脑,极其不方便。
在C盘的windows\system32目录下,居住着一个文件叫sethc.exe,它是用于运行粘滞键(李晶注:Windows专为残疾人设计的功能键)的。在C盘windows\system32\dllache下同样还有一个,我们只需把这个文件改成explorer.exe就可以。在"开始——运行"中输入cmd,打开命令提示符,输入以下内容:
copy c:\windows\explorer.exe
c\windows\system32\sethc.exe
copy c:\windows\system32\sethc.exe
copy c:\windows\system32\dllache\sethc.exe
以后只要使用电脑,在登录界面中按5次shift,就会打开资源管理器,连续点向上返回到桌面。可以在控制面板中新建一个用户,用它登录这台电脑,全都听你的指挥了。

呼出被停用的任务管理器
玩着玩也游戏的时候,浏览器卡住了,任务管理器被禁用,无法终止进程,难道非要重启计算机吗?
Alt+Tab切换出来,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cd \(不带引号)回车再输入tasklist就会出现如图所示的信息:正在运行的程序,包括PID和内存使用信息等。找到要关闭的程序,记住它的PID,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taskkill /pid 程序(游戏的PID数字)"回车。

※如图所示出现进程


网络大补贴

实现学校机房免费上网
http://bbs.51cto.com/thread-532393-1.html
(李晶注:思路还算清晰,方法算不上复杂。可给初学者一定的参考价值)

学校机房禁止命令行cmd的破解
www.05112.org/article/200701/11335.html
禁止用户运行命令解释器和批处理文件(适用于Windows NT/2000/XP)

通过修改注册表,可以禁止用户使用命令解释器(CMD.exe)和运行批处理文件(BAT文件)。

进入到注册表项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System\中,
新建一个双字节值项DisableCMD,修改其值为2。
则命令解释器和批处理文件都不能够被运行。
如果只是禁止命令解释器的运行,而运行批处理文件的运行,则修改DisableCMD的值为1。

有思路了:1,2都是禁止,那么0是什么呢?当然是不限制把下面内容保存为reg文件,双击就可以对注册表的具体键进行修改了:

REGEDIT4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System]
"DisableCMD"=dword:00000000

说明:reg文件的格式,REGEDIT4开头顶格,[]是注册表的具体路径,""是键名,dword是键的类型,00000000是键值。
导入成功,现在已经可以使用。——转,有删改

————————————————————
2009.7.23补充:
破解机房相关2

笔者非专业IT人员,仅仅是业余IT爱好者;

本博客转载皆注明出处,各位如果想转载也请注明出处;

有其他任何的问题,请联系此电邮xyjswf@gmail.com。

I'm not a professional IT staff,only an amateur enthusiasts;

Reproduced in this blog are marked with the source, that if you want to reprint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Have any other question,please relate to this email xyjswf@gmail.com.